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中信銀行貴陽分行開展財富沙龍講座

2021年07月24日17: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高華攝

人民網貴陽7月24日電(高華)7月24日,中信銀行貴陽分行邀請央視財經評論員朱振鑫作為主講嘉賓,開展“多元配置時代·揭秘家庭財富管理升級之道”主題沙龍。

據悉,為聚焦當下中國居民財富管理和高淨值客戶資產配置需求,中信銀行從今年三季度起將組織全國各分行落地開展百人級「貴賓星享+」系列主題沙龍,通過多城市線下沙龍模式,與中信客戶“強觸達”、“頻互動”,做好財富客戶投教的同時,做強幸福財富品牌感知。

此次活動在貴陽東景希爾頓酒店觀山廳舉行,活動現場到場客戶約150人。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副行長馮文宏先生作開場歡迎致辭,介紹中信銀行實力背景及貴陽分行發展戰略布局。中信銀行貴陽分行零售銀行部副總經理王國芳女士針對中信銀行財富管理品牌“中信幸福財富”進行深入解讀,詳細介紹中信銀行財富客戶金融服務體系。

朱振鑫作題為《中國資產配置新時代:從房產造富到金融造富》主題演講,從中國近年來財富大變局切入,剖析人口變局、政策變局和風險變局對國民財富架構的影響,進而引出財富管理新時代和資產配置新趨勢,為廣大投資者找到未來財富管理新方向,教育投資者核心資產投資的兩大邏輯和具體投資方法。

中信銀行自2021年起升級了“中信幸福財富”品牌,通過整合中信集團旗下七大頭部金融子公司,在“信守溫度”品牌下積極探尋通往至臻服務的修為之路,“財富、健康、真愛、陪伴”是“中信幸福財富”的服務理念,也是中信銀行堅守的財富管理准則。讓財富有溫度,堅守幸福財富,將會是中信始終尊崇的使命。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