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領導動態

張定超到六枝特區開展“七一”前夕走訪慰問

2021年07月03日10:36 |
小字號

 6月29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定超到六枝特區月亮河鄉走訪慰問烈士遺屬和老黨員,為黨齡滿50年的老黨員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向他們送去黨委政府的親切慰問和關懷溫暖。

來到郭家寨村,張定超走進烈士遺屬賀廷英家中,與她親切聊家常,關切詢問身體健康、生產生活和幫扶政策落實等情況。當得知她家一家就有三人參軍入伍,其子郭永祥在執行任務中犧牲,被追授為烈士后,張定超動情地說,我們今天能過上這樣的美好生活,能取得這樣的歷史性成就,是無數革命先烈們用鮮血和犧牲換來的,一定不能忘記。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做好烈士遺屬的幫扶救助工作,積極幫助解決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讓他們切身感受到黨的溫暖。

在郭家寨村和花德村,張定超先后來到老黨員郭忠美、劉開雲家中,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起居等情況,為他們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張定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老黨員為黨和國家事業作出的貢獻,並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他說,開展紀念章頒發活動,我們不會忘記老黨員的付出和貢獻。老黨員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要在經常關切慰問,安排好、保障好他們日常生活的同時,傳承好老一輩艱苦奮斗、無私奉獻的優良作風,凝聚起銳意進取、苦干實干的強大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市政府秘書長羅資湘,六枝特區有關負責人參加走訪慰問。(陳穎軍)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