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唱支山歌給黨聽”合唱比賽落幕

2021年07月19日11:0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6日,雲岩區“唱支山歌給黨聽”合唱比賽落幕,22個合唱團用歌聲表達愛黨愛國之情。

活動中,毓秀路街道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國》、區發改局演唱的《我愛你中國》,唱出了對偉大祖國的深情厚愛﹔市西河街道、水東路街道、區直機關工委和區老年大學以不同風格演唱的《不忘初心》,展示了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昂揚姿態,以及全面推動雲岩區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強烈信心﹔區文化館、八鴿岩街道演唱的《十送紅軍》,唱出了人民群眾對紅色軍隊的深厚感情,以及對革命勝利的強烈期盼。22個合唱團用歌聲謳歌黨的百年光輝足跡和豐功偉績,抒發對黨的熱愛和崇敬,表達永遠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決心和慶祝建黨百年的喜悅之情。

圖為比賽現場。

大家紛紛表示,將繼承革命傳統,汲取奮斗力量,把豪情壯志和斗爭精神轉化為工作的不竭動力,為建設強區富民的新雲岩貢獻力量。(趙萬江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文/圖)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