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州省招生考試院公布昨日本科院校和體育類、藝術類錄取情況

貴州三所院校完成國家免費醫學生錄取

2021年07月19日08:50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8日,貴州省招生考試院公布了當日高考本科院校錄取和高考體育類、藝術類錄取情況。

同時,還公布了7月18日高考藝術類本科院校補報志願投檔情況。

在錄取方面,提前批次其他院校錄取中,貴州醫科大學和遵義醫科大學(理工類)完成了國家免費醫學生錄取各76人。另外,貴州中醫藥大學(文史類)完成了國家免費醫學生錄取80人。

國家專項計劃錄取情況包括:按第一批本科分數線錄取的院校中,23所(理工類)院校完成錄取﹔2所(文史類)院校完成錄取﹔按第二批本科分數線錄取的院校中,1所(理工類)院校完成錄取。

在7月18日高考體育類、藝術類錄取情況中,體育(理)12所院校完成錄取,體育(文)4所院校完成錄取。

同時公布的還有高考藝術類平行志願本科院校錄取情況。

另外,還公布了7月18日高考藝術類本科院校補報志願投檔情況。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梅)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