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播州區各界積極收聽收看慶黨100年大會直播盛況

2021年07月01日16: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遵義市播州區機關單位、村(社)、學校、武警中隊、企業等各界積極收聽收看直播盛況,見証了激動人心的歷史時刻,共慶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上午,播州區主要領導、區委各部委、區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區屬駐區有關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集中收看了電視直播。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貫徹落實“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立足崗位實際,做好本職工作,為播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播州區工業經濟局黨組書記、局長何明初表示,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為自己生長在這個偉大的祖國和偉大的時代而感到無限的自豪,下一步我們將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真正把新型工業化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首要引擎,在第二個百年征程中盡心盡責盡力,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播州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黨委書記、局長程興容:“聆聽了‘七一’重要講話,更加強化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思想認識。回到工作崗位上后,我將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帶領全局干部職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依法行政,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扎扎實實為群眾解決好實際的問題,為建設美麗幸福新播州貢獻我們綜合執法人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在楓香鎮花茂村,30多名黨員干部和群眾早早來到紅色之家農家小院裡,用手揮動國旗,大家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為期待許久的日子而高興。大家紛紛表示,要牢記殷切囑托,把日子越過越紅火。

楓香鎮花茂村花茂人家創始人張勝迪:“觀看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慶祝大會后,我心情非常激動,可以用心潮澎湃來形容,建黨100年來,我們的黨帶領人民群眾創造出一個多麼美好的生活,作為一個返鄉創業青年,我們一定會扎根基層,腳踏實地,為我們國家,為我們黨貢獻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楓香鎮花茂村黨總支副書記楊丹:“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我感到十分自豪,100年來中,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這些年來,花茂村力發展鄉村旅游,通過一二三產和農旅文一體的融合發展,讓花茂村的鄉愁更濃,老百姓的笑容更燦爛。”

在距離播州城區100公裡遠的平正鄉團結村黃大發老支書家裡,當地黨員干部群眾懷著激動的心情,認真收聽收看了大會直播盛況。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加堅定跟黨走的決心,始終堅守中國共產黨的初心,牢記中國共產黨的使命,在黨的領導下不負時代,立足崗位做貢獻。

在播南街道紫薇社區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社區干部與搬遷群眾集中收看了直播盛況。播南街道紫薇社區黨支部書記張雲華:“我深受鼓舞,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將嚴格落實‘四個不摘’政策,扎實做好‘五個體系’建設,讓群眾過上放心、舒心、開心的幸福生活,帶領群眾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

在萬壽廣場,來自南白、龍坑、播南等5個街道的400多名干部群眾集中收看了電視直播。大家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履職盡責、勇於擔當,為加快建設美麗幸福新播州貢獻智慧和力量。(播州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