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

“我為群眾辦實事”:與愛同行,溫暖六一

2021年06月03日2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切實關心和幫助農村困境兒童健康成長,深入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6月1日,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在格凸河鎮和諧社區組織開展“與愛同行,溫暖六一”慰問活動。

觀看紅色文化視頻。

活動上,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副書記顧其琳向慰問的孩子們送上了節日的問候和未來的期許,希望大家做志向遠大的好少年,做勤奮學習的好學生,做品德優良的好孩子,以實際行動感黨恩、報黨恩,長大以后做合格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發放慰問物品。

此次活動共慰問困境、留守兒童17名,為他們送去書包、水彩筆、文具盒、本子等物品。在給孩子們發放禮物時從孩子們專注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們非常珍惜這份特殊的“禮物”,並從這份“禮物”中收獲滿滿。

領到慰問物資的孩子們。

下一步,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將繼續整合發揮組織優勢,不斷加強對留守困境兒童和小學生的親情陪伴、情感關懷、自護教育,切實在留守困境兒童關愛保護工作大局中發揮積極作用,為助力綠色紫雲建設貢獻青春力量。(圖/文 羅柳)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