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紅色旅游受青睞 遠朋游客廣州來

2021年05月20日16: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5月17日一早,由廣東省佛山600多人組成的四省聯游團隊乘坐專列來到黎平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團隊到達從江高鐵站就感受到了黎平縣濃郁的侗族歡迎儀式。蘆笙陣陣、大歌聲聲、獨特的民族服飾,讓客人們忘掉了旅途的疲勞,大家紛紛拿出手機,不停地駐足拍照,與侗族姑娘、小伙合影留念。

歡迎儀式結束,旅游團乘車前往該縣黎平會議紀念館、黎平會議會址進行參觀學習。下午,在紀念館講解員生動解說下,大家瞻仰紅軍長征經過黎平的光輝歷史,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來自廣東省游客周女士激動地表示,“這裡自然風光優美,紅色旅游資源深厚,值得大家前往一游”

據了解,四省聯游團隊此次旅游共跨四個省,黎平是他們此次四省聯游的首站,下一站他們將到湖南、湖北、重慶等地,感受那裡的風土人情和紅色文化。據悉,本月23日、29日還將有兩趟專列開赴黎平。

今年以來,黎平縣深厚紅色文化資源,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特別是黎平會議紀念館、南泉山烈士陵園、少寨紅軍橋等紅色景點,作為國家免費開放的紅色教育基地,吸引眾多省內外游客前來參觀學習,成為黨史教育學習團隊必到的景點之一,為黎平旅游帶來勃勃生機。(黎平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