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團省委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青年和共青團新貢獻

2020年11月20日08:2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11月19日,貴州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到團省委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高揚改革風帆,投身發展大局,為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青年和共青團新貢獻。

藍紹敏來到省團校,詳細了解辦學歷程和品牌活動開展情況,與正在研討的教師親切交流,叮囑要弘揚優良傳統、培育更多青年骨干力量﹔走進青少年融媒體公司,詢問運營情況,觀看視頻短片,指出要用喜聞樂見的方式弘揚主旋律、凝聚新青年。

調研中,藍紹敏對全省共青團工作給予肯定,向全省共青團工作者和廣大青年表示慰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和共青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准“綱”和“魂”,切實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聚焦主責主業、激活基層組織、深化探索創新,縱深推進共青團改革,切實做到增強“三性”、克服“四化”。要組織動員青年投身服務全省大局,爭當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突擊隊、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十四五”規劃實施的助推者,切實做到黨旗所指、團旗所向。要加強黨對共青團工作的領導,打造模范機關,建強干部隊伍,夯實基層組織,強化作風建設,切實做到堅強有力、充滿活力。

貴州省委辦公廳和團省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