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革利鄉組織召開脫貧攻堅相關政策培訓會

2020年08月19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提升基層干部業務水平,確保革利鄉干部准確理解和把握脫貧攻堅最新政策,扎實有序推進革利鄉脫貧攻堅工作的開展,8月17日,革利鄉在鄉政府組織召開脫貧攻堅相關政策知識專題培訓會,全鄉干部職工、駐村第一書記、村干部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鄉黨委副書記、鄉長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解了各項扶貧相關知識及惠民政策。

會議要求,結對幫扶干部必須認真研讀《扶貧應知應會》、普查表和相關扶貧政策,必須全面落實幫扶措施,實打實地鞏固脫貧成果,不落一戶不漏一個,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要求各村(居)要增強貧困群眾的感黨恩意識,讓群眾明白惠從何來,向廣大群眾宣傳精准扶貧政策,不斷提高群眾對惠民政策的知曉率,達到精准扶貧政策家喻戶曉的效果﹔通過報送脫貧攻堅簡報,及時傳遞脫貧攻堅工作進展情況及脫貧工作中涌現出的好的舉措,讓貧困群眾心裡有榜樣,發展有信心。(喻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