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铜仁市传媒集团正式授牌

2023年05月17日11:26 |
小字号

5月16日,铜仁市融媒体中心和铜仁市传媒集团授牌仪式在原铜仁日报社举行,标志着铜仁市媒体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市级主流媒体深度融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商友江说,推进铜仁市融媒体中心和铜仁市传媒集团建设,是铜仁市全面落实中央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部署的鲜活实践。商友江强调,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和互联网技术,全力打造新一级客户端平台,全面提升融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新闻产品策划制作,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爆款”产品。铜仁市传媒集团要结合政策、平台、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及主流媒体的公信力,紧紧围绕“做强主业、做大产业、产业反哺事业”的改革思路,坚持市场化导向,找准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壮大经营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全面实现“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确保主业营收与市场多元增收协同并进。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铜仁市传媒集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中央、省驻铜媒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