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农行贵阳分行:发展分期业务 助力生活无忧

2023年05月1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笔者从农行贵阳分行获悉,该行立足市场实际,围绕客户多样化消费需求,大力提供各类分期产品,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助力扩大消费规模。今年以来,农行贵阳分行实现信用卡消费额约26亿元,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综合分期等分期业务交易额大幅增长。

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汽车已成为居民消费的重要产品。农行贵阳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好广大客户,一方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优化汽车分期产品和客户准入条件,大力支持市民购车等汽车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与汽车销售公司进行深入合作,组建专业化、高效能汽车分期服务团队,上线快车道功能,提升贷款审批速度,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高度认可。目前,农行贵阳分行已为市民提供1.3亿元购车资金支持。

家装分期,让“家”期如约而至。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为顺应居民消费升级需要,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农行贵阳分行积极拓展家装分期业务。同时,持续开展特色化家装商户联盟商户优惠活动,通过家装联盟商户平台开展减费让利、消费满返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为需求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目前,已实现家装分期近6000万元。

综合分期,美好生活不等待。在消费增长明显回升大环境下,市民外出、餐饮、文旅等消费快速增长,为满足市民日常消费需求,农行贵阳分行深度赋能,积极与合作商家开展“农迎新客礼”“消费满减”“一元洗车”“消费达标返现”等活动,为市民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为客户匹配专属额度的乐分易分期,可线上申请、实时审核,用于各类综合消费。目前,已实现综合分期3.6亿元。(王艺、吴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