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处党支部赴从江县美德中心村开展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2023年05月16日09:53 |
小字号

5月10日至11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处党支部派员到从江县高增乡美德中心村开展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在从江县高增乡美德中心村,厅综合处党支部党员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外出务工就业,辣椒、香禾糯等特色农作物种植和黄牛饲养等情况。

吴秋云是“双联双促户”吴永俊的女儿,今年厅综合处党支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积极给她争取了从江班教育帮扶政策,使其成功考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与吴秋云的当面沟通交流中,厅综合处党支部鼓励她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新的环境下,继续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随后,厅综合处党支部一行还到现场看了帮扶建设的2个消防水池、1公里产业路硬化和90米断头路项目的使用情况,并对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