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第七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余庆站)开赛

多彩贵州 乐在骑行【3】

2023年05月16日08: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余庆5月16日电(记者 涂敏)5月14日,2023年第七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余庆·松烟站)暨中国第一骑游小镇自行车赛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松烟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72名选手角逐于茶山绿道中,在享受最美茶山风光的同时,给当地观众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是贵州省体育局打造的自主IP赛事,以“多彩贵州风 乐在骑行中”为主题。赛事坚持地域特色化办赛思路,充分利用各地自然资源之美,设计因地制宜的自行车赛事活动,旨在积极探索“体育+旅游”发展路径,不断丰富体育运动业态,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加快发展。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遵义市教育体育局、余庆县人民政府等承办。大赛涵盖8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子精英组比赛全程24.7公里,男子公开组、女子精英组、男子大学生组比赛全程18.9公里,男/女青少年组全程13.1公里,环湖骑游组全程8公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