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赫章县:清明祭英烈 哀思追忠魂

2023年04月05日19: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赫章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到县烈士陵园,开展赫章县2023٠崇尚٠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色肃穆,向红军烈士墓敬献鲜花、肃立默哀、擦拭墓碑,聆听解说员介绍烈士陵园基本情况,在回顾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正是因为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回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们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高尚精神使我深受教育和鼓舞,作为国动系统的一员,我将用全部的精力和热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出优异成绩,书写无悔青春。”赫章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李景话语坚定地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英烈精神传承下去,时刻铭记肩负的国防动员职能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图/文 李宏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