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2023数博会

【聚焦2023数博会】219位嘉宾确认参加2023数博会

2023年03月31日09:51 |
小字号

昨日,笔者从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截至3月28日,已有219位嘉宾确认参会。

据介绍,自2015年以来,数博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展示中国大数据发展成就、汇聚全球大数据资源的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各界的重量级嘉宾参加数博会。今年数博会组织工作启动以来,执委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发出参会邀请,立即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确认参会的219位嘉宾涵盖了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相关负责人,大数据领域的院士学者,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行业标杆性的国际中介机构负责人,标准组织和协会联盟、国有大型金融机构负责人,国际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媒体负责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央企、国际互联网、大数据顶尖企业对今年数博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国电子、中国电科、阿里巴巴、腾讯、京东、360、奇安信、美团等企业都将出席参会。

在确认参会的嘉宾中,有不少是行业知名人士,比如美国苹果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寄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秘书处秘书长博纳蒂娅·坦德拉德薇,泰国普吉府行政机构主席雷瓦·阿雷罗布,泰国猜也奔府行政机构主席卢振翼等。

出席数博会的嘉宾将以主题报告、圆桌论坛、线下交流等形式,带来有关大数据科研创新的最新成果、技术应用的最新探索、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的精彩分享,致力全面盘点当下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打造行业风向标。

目前,嘉宾邀约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