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总投资7亿元!印江第一个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2023年03月30日08:50 |
小字号

3月29日,印江县白京岩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沙子坡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党委书记谭明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兴武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学勇主持开工仪式。

上午10时,秦会刚宣布印江县白京岩风电场项目开工。

仪式上,蒋兴武和谭明亮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情况,沙子坡镇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白京岩风电场项目总投资7亿元,拟安装6台单机容量5MW和11台单机容量4.55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80MW,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覆盖刀坝、天堂、沙子坡三个乡镇。项目开工,意味着印江第一个风电项目即将建成,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

黄学勇在主持时指出,印江县白京岩风电场项目开工是奏响项目建设的最强音,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招商营商取得良好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水平,改善发展环境的一次集中动员。希望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部门、各乡镇以及广大群众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日竣工,发挥其应有的效益。

县直有关部门、沙子坡镇、刀坝镇、天堂镇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余润娜、杨文姜)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