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2023年度平坝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30日09:05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切实发挥区政协民主监督作用,3月27日,2023年度平坝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平坝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平传达了《中共安顺市平坝区委关于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的实施办法(试行)》(平委发〔2022〕28号文件)精神;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就受委派的《关于向区教育和科技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关于向区卫生健康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受委派单位区教育和科技局、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是一件探索创新性的工作,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各小组要迅速行动起来与受监督单位对接,根据方案要求,统筹做好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委派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扎实有序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区政协各委(室)要强化有力保障,确保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取得实效。(图/文 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