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

黎平县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培训

2023年03月30日09:17 |
小字号

为不断提高黎平县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行业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的提升,根据相关工作要求,3月28日,黎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教育培训会议,49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主要学习了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从安全生产工作的理念、价值、心态、习惯、责任意识等方面及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工作的特殊性作了深入剖析,对交通运输行业职业素质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广大交通行业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牢固树立交通运输行业形象,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水平,强化了安全驾驶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促进了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黎平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贾宗伟、姚进忠)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