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成功签约30.4亿元 罗甸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白云区举行

2023年03月30日09: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7日至28日,罗甸县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广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与企业成功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30.4亿元,涉及工业制造、特色农林产业和文化旅游康养服务业等领域。

在广州市白云区举行的贵州省罗甸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罗甸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罗甸县旅游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进行现场项目推介,并观看了罗甸县宣传片。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罗甸投资兴业,深化推进更多领域合作。”罗甸县党政领导在推介会上表示,该县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发展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头号任务和“一把手”工程,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的原则,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让广大企业家在罗甸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罗甸县与深圳世纪之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丁昌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多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金铂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帝普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30.4亿元,涉及工业制造、特色农林产业和文化旅游康养服务业等领域。

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

据了解,在推介会前,罗甸县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荣诚鞋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划布局、投资计划等情况,学习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科学技术,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相关项目,洽谈合作有关事宜。(图/文 付廷勇)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