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独山:抢抓订单拓市场 拼出发展“加速度”

2023年03月29日08:53 |
小字号

工厂车间机器轰鸣、流水线快速运转……随着春天的到来,独山处处焕发生机活力,“忙碌”也成为各工业企业的关键词。一批企业正积极抢订单、赶进度,练内功、拓市场,努力跑出2023年企业发展“加速度”。

工厂车间。

工厂车间。

近日,走进位于贵州独山经济开发区的贵州翔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赶制订单,焊接线路、拼装耳机、产品测试、包装装箱……流水线上工人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一只只耳机从生产线上“鱼贯而出”。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赶制订单。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赶制订单。

“我们在独山设有2栋厂房,拥有8条生产线、注塑机30台、自动化车间等设备,厂内职工有600余人。”贵州翔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张仁亮介绍,公司目前正在生产PE-50机型小耳塞40万条,主要投用于美国DELTA航空公司。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赶制订单。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赶制订单。

据了解,贵州翔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由东莞翔音电子有限公司注资成立,厂房面积6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及仪器,配备专业电声工程技术人才,专业生产航空耳机、抗噪音耳机等电声器件产品,产品全部出口应用于国际航班。

目前,贵州翔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积极面向广大群众开展招工,提供岗位60余个,广泛吸纳群众就业增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赶制订单。

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赶制订单。

张仁亮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紧盯市场需求,扩大产能,逐步增加5条生产线,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升级,力争到2025年实现年产各类机型3000万台,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图/文 张明坤)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