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贵州省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黔西南)正式挂牌成立

2023年03月14日10:32 |
小字号

3月8日,贵州省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黔西南)授牌仪式在兴义市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巍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陈中国,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曼,州政协副主席、兴义市市长田涛出席。

张巍指出,要集中力量把基地运行好维护好,统筹资源把体系布局好发展好,全面推进贵州省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工作体系化发展。要全力以赴加快提升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实战能力,紧紧围绕突发事件航空紧急医学救援的实战需求,抓紧建立健全“专兼结合的队伍组织体系、协同高效的响应指挥体系、持续有力的保障服务体系”三大体系,突出预案实操演练,强化技能及政策培训,加快提升航空紧急医学救援能力水平。要精心细致持续做好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的组织保障,切实在预案机制、经费保障、规划用地、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保障,加快推进贵州省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黔西南)落地运行。

仪式上,张巍代表省卫生健康委与贵州义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出席领导为贵州省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黔西南)办公室及承建单位授牌。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省紧急医学救援调度中心负责同志,黔西南州、兴义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贵州义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