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邵勋率队调研山区公路桥梁典型病害警示中心

2023年03月14日09:00 |
小字号

3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邵勋率队前往山区公路桥梁典型病害警示教育中心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该中心的警示教育示范作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扬,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邵勋一行参观了警示中心的序厅、坍塌桥梁厅、桥梁结构类型病害展厅(拱桥厅、梁桥厅、索结构厅、钢结构厅)、材料类病害厅、桥梁检测技术厅、桥梁养护加固厅和智慧桥梁厅等部分。通过各展厅内的实物、动画、视频、图片和模型等,调研组直观、生动、形象地了解桥梁的各种病害,对展厅围绕着桥梁结构安全展示的加固维修新方法、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桥梁管养过程中的新设备、新手段,纷纷表示肯定。

邵勋表示,警示中心要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作用,要建成行业内业务培训、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社会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向社会宣传贵州桥梁建设成就、普及桥梁基础知识,展示贵州万桥飞架的桥梁壮美,贵州交通人修路架桥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奋斗奉献精神。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