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 人文环境建设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14日16:08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1月31日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和2月6日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平坝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建设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建设工作组组长纳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平坝区2023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建设工作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坚定创文必胜信念;聚焦问题,补齐创文短板弱项;全面细致,提高创文整体水平。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有紧迫意识,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真正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突破难点,彻底整治顽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陈奎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