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到平坝区进行全国月度劳动力陪访工作

2023年03月14日11:15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平坝区劳动力调查工作,提升统计调查数据质量,保障数据源头的真实性。3月10日,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二级主任科员罗林、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刘云桓老师到平坝区开展省级劳动力调查陪访工作,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副队长赵超(主持工作)、劳动力调查科科长周琼及平坝区相关同志陪同。

陪访组一行先到区统计局查阅劳动力调查档案资料,随后深入劳动力调查点夏云镇湖新村、安平街道喜客泉村进行陪访,重点了解调查对象对调查指标的理解程度、PAD操作流畅程度、沟通技巧等情况,并与调查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调查户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劳动力就业情况和就业意愿等信息。

陪访组就重点指标和沟通技巧等方面对我区调查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并针对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议:一是及时对接协调打印七人普小区底册,做到调查路径有迹可循;二是对调查员开展定期培训,培训时对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三是持续强化对调查指标的理解,提高调查的准确性。(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