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3月14日11:05 |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3月11日,平坝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纳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郑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黄恒建,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明委副主任陈国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综合性城市品牌,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思想重视是决战决胜的重要前提,我们必须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推进平坝、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从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看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做好实地测评。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扎实过硬的举措做好实地测评。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做好实地测评。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等时间、靠通知、要路线的依赖思想,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攻坚拔寨”的责任感、增强创建工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创建工作“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奎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