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

新蒲新区党工委财经委员会召开

2023年03月14日09:46 |
小字号

3月10日,新区党工委财经委员会召开。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家琴,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林波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君,以及新区(经开区)相关领导参加。

何家琴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力完成一季度主要目标任务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完成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增强市委对新区发展的信心。要聚焦全力完成一季度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对照指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发展重点产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压实全力完成一季度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增强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不断提高工作创造力和落实穿透力,坚决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李林波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打好“收官战”,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结果导向,咬住目标不放松,奖惩分明,充分激发新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实干苦干,精心组织谋划,全力推动新区各项目建设。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紧盯关键指标、关键环节、关键领域,深入研究经济指标,强化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龚小松通报了全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

各镇(街道)、新区(经开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