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

罗甸县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5:41 |
小字号

3月7日,罗甸县玉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罗甸县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县直各系统和乡镇女职工组成的13支女性代表队参加活动,共同欢度节日。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夹弹珠、一分钟跳绳、乒乓球接力、双龙戏珠、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全县广大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参与各个项目的角逐。

“平时工作比较忙,今天参加了这些趣味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也玩得十分开心。”斛兴街道办工作人员王邦芬开心地说道。

夹弹珠活动现场.jpg

夹弹珠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趣味”和“运动”开展,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队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还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进行了颁奖。

乒乓球接力活动现场.jpg

乒乓球接力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体现了全县女职工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全县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在交流碰撞中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比拼争先的良好氛围。(图/文 梁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