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平坝区志愿者岗前通用培训会举行

2023年03月10日16:37 |
小字号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做好安顺市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展现平坝区志愿者文明、优质、高效的形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7日,平坝区举行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平坝区志愿者岗前通用培训会,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礼学研究中心课题组组长、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贵州商学院副教授二级教学督导高慕婵为参会志愿者培训。  

培训会上,高慕婵通过讲述规范、列举实例、开展互动等形式向大家讲授学礼、知礼、讲礼、守礼的重要性,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形式多样,使参会人员学到了生动实用的公务礼仪。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将于旅发大会当天从事酒店服务、会务服务、就餐服务、随车服务、物资采购服务等。 

“很高兴参加这次培训,通过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的礼仪知识,不仅让我作为志愿者能够很好的服务这次旅发大会,展现平坝的形象,而且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志愿者吴明群说。

据了解,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平坝召开,为平坝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本次旅发大会,对充分展示平坝民族特色、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陈奎英 、刘月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