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百花湖镇初恋草莓园邀您尽享“莓”好

2023年03月09日18: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天的气息悄然来临,在观山湖区百花湖镇竹林村的百花初恋草莓园内,一颗颗红草莓散发的香甜气息扑面而来。

1草莓。.jpg

草莓。

走进草莓大棚,一排排绿茵茵的叶内,藏着一颗颗长势喜人的草莓,红彤彤、水灵灵,令人垂涎。每到采摘时节,游客们便可提着竹篮,穿梭在草莓田间尽情畅游在这份“莓好”之中,体验品尝、采摘的乐趣,过足“采摘瘾”。

草莓。

草莓。

据悉,目前初恋草莓园种植面积8亩左右,12个棚内种植了天仙醉、红颜、越秀、章姬等7个品种。“我之前在外打工,后面听说种植草莓效益高,便专门找老师进行指导学习,2020年正式从事草莓种植。”草莓园园主叶俊龙说,“草莓一般从8、9月开始种植,12月中旬头果成熟,采摘时间会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5月左右。”

草莓。

草莓。

阳光正美,带着三朋四友走进田野里,感受春天赋予生命的意义,寻觅一场乡野情趣,享受田园生活的“莓”好时光吧!(文/图 邰芯雨、王明元)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