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自治县开展2023年“三八”维权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08日09:02 |
小字号

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关岭自治县妇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以“建设法治关岭·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并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关岭、法治关岭营造了良好氛围。(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