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唐友波调研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平坝区筹备工作

2023年03月08日11:07 |
小字号

3月6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平坝区天龙镇主会场路线、航空小镇展览馆及祥平酒店住宿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副区长王海浪,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督查督办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供电局、区机关事务局、区产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天龙镇屯堡文化旅游景区、航空小镇展览馆及祥平酒店等地深入调研,听取旅发大会专班就平坝区主会场演出节目、沿线景观小品布置落实情况,航空小镇展览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祥平酒店餐饮住宿环境等情况的汇报。

唐友波指出,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平坝区全市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唐友波强调,天龙镇屯堡文化旅游景区作为全市旅发大会主会场。区有关部门及景区管理方要对景区内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限时完成整改;要在景区内相关节点做好精心安排,节目细节要到位,主会场舞台搭建要到位、安全,并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进一步彰显新时代人文风貌和地方特色元素。航空小镇展览馆要做好设备的维修保养、环境卫生保洁以及解说员的培训。祥平酒店要做好入住人员的提前对接联系,以饱满的热情接待好旅发大会期间的嘉宾和游客。(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杨建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