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规上服务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8日09:0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稳”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一季度全市规上服务业各项工作,3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规上服务业工作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克俭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分管同志及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听取了各县(区)汇报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及年度工作计划,并就2023年服务业相关工作逐一与各县(区)进行深入交流。

任克俭要求,各县(区)一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制定的一季度“开门稳”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安顺市规上服务业企业恢复发展。二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深入企业帮扶企业,严格落实“惠企助民”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发展,并强化数据监测,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生产经营异常的企业,要详细制定“一企一策”帮扶计划,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稳”。三要及时兑现省、市规上服务业奖励资金,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引导鼓励企业拓展新的工作业务,树立企业发展信心,稳住规上服务业企业“存量”。同时,在市发展改革委梳理出的具有发展后劲的重点企业名单基础上“再排查、再梳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企业入库,应统尽统,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抓工作的良好局面,做大规上服务业企业“增量”,确保全年全市完成25户以上服务业上规入统的工作目标。(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