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

贵州省老年人体协赴六盘水市开展老年体育设施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2023年03月07日08:46 |
小字号

3月2日至3日,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王小乐一行赴六盘水市,对2023年老年体育设施拟建项目开展调研工作,六盘水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荣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六枝特区岩脚镇、水城区新街乡和发耳镇、钟山区、盘州市双凤镇项目点情况,对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老年人健康是老年人幸福的最重要指标,各地老年体协要贯彻落实好全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将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好用好,给本地老年人健身提供一个良好的场地。同时,贵州省城镇建设用地紧张,特别是平地资源极度缺乏,各地既要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也要结合实际“一场多用”,让更多老年人共享体育公共资源,把省委、省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使资金发挥出更大效益。(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