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桐梓:易贤率队赴重庆招商考察

2023年02月28日10:14 |
小字号

2月25日,桐梓县委副书记、县长易贤率队赴重庆招商考察。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精会神抓招商谋项目,强化精准对接服务,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桐梓,推动桐梓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三星精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核心的企业。易贤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听取各类产品工艺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快推动酒瓶生产、包装等配套产业项目落地桐梓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希望双方持续开展深入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桐梓也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抓好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易贤一行来到五洲世纪集团,参观了五洲书店体验中心、五洲世纪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五洲世纪集团董事长徐登权深入交流。易贤指出,桐梓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是文化产业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发打造优质文化项目,加快推进双方在文化产业领域的高水平合作,实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期间,易贤一行还与重庆纲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帛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迪金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卓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熙晋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签约。

桐梓县领导令狐克星,桐梓县政府办公室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桐梓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