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盘州视窗

盘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28日09:24 |
小字号

2月16日,盘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紧急部署会,集中观看了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近期交通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局分管领导、局属各中心(大队)负责人,部分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认识再提高、力量再集中、措施再加强,进一步把安全责任扎实、安全监管抓实、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必须高度重视。各单位、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有效提高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监管重在实效,必须全力推进。局属各单位要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维护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三是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严格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真督实查、敢抓敢管,全力抓好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盘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