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一优三美”表彰大会召开

2023年02月27日16:05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平坝区“优秀综治中心”“最美网格长”“最美网格员”“最美联户长”表彰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戴勇,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获表彰的两级综治中心负责同志、最美网格长、网格员及联户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对荣获全区“优秀综治中心”“最美网格长”“最美网格员”“最美联户长”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荣获全区“优秀综治中心”“最美网格长”“最美网格员”“最美联户长”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代表现场接受表彰。 

夏永忠代表区委政法委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各位网格长、网格员和联户长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区98名网格长、493名网格员、4263名联户长以服务基层群众、促进和谐稳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使联防自管在“网”中落实,治理制度在“格”中完善,助力平安平坝建设有序推进,为全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永忠希望全区网格长、网格员和联户长以优秀为标杆,发挥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精神,当好党的“宣传员”、邻里纠纷的“调解员”、社情民意的“情报员”、乡风文明的“引导员”,在2022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基层治理整体效能,为构建更加和谐、更加稳定、更加平安的平坝贡献一份力量。(图/文 陈奎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