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水电九局与电建贵阳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05日08: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九局”)与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贵阳院”)在贵阳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水电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荣,贵阳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朝政,水电九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肖进城,贵阳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吕军出席座谈会和协议签署仪式。

水电九局与电建贵阳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周正荣、许朝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板块,就双方意向合作项目、合作设想及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对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协商,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水电九局和贵阳院同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驻黔企业,两家公司均成立于1958年,经过六十四年的发展,分别形成了特有的品牌和优势,双方之间业务互补性和协同性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结成战略联盟,携手开拓市场、服务业主、创造价值,能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夯实合作基础,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2.水电九局与电建贵阳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水电九局与电建贵阳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周正荣、许朝政代表双方在水电九局总部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依托,以项目实施为基础,以模式创新为重点,形成投资、设计、施工及运营一体化战略联盟,共同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绿色砂石矿山及建材、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应用等业务领域精诚合作,在抽水蓄能、新能源领域加强优势合作,在科研资源、市场资源、信息资源等方面建立多渠道沟通机制,通过优势合作与投资开发,打造企业发展命运共同体,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图/文  江枫、廖江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