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悦生活智慧缴费“点缀”夕阳红

2022年11月02日14:50 |
小字号

11月2日,笔者从建行贵州省分行获悉,建行悦生活智慧缴费近日在贵阳市南明区首个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幸福里长照之家上线使用,有效解决了养老院线下缴费流程繁琐、人工对账繁杂等社会痛点。该项目上线后,幸福里长照之家的近百位入住老人迎来了养老缴费服务的“线上化”转型新时代。

据了解,建行“悦生活”智慧缴费模式灵活,支付渠道开放,可实现无门槛线上缴费,切实推进养老费收缴、对账等管理工作便捷化,缴费入口同步部署手机银行、“建行生活”等线上渠道, 支持养老院设置订单导入和主动缴费两种模式,满足养老院个性化收费需求,让养老机构感受建行带来的便民服务。

“之前,我们养老院都是通过现金、微信转账方式现场收取养老费,对账管理耗时耗力还容易出错,每个月财务都感到头疼。”幸福里长照之家相关负责人说,“建行的‘悦生活’缴费服务不仅为入住的老人及监护人缴纳养老费提供了极大便利,也让公司的养老费管理更加高效,流程简单、容易上手确实值得点赞!”

陈总对“悦生活”赞叹不已。这是建行贵州省分行持续探索养老生态,为养老服务领域提供更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的又一惠民便民利民举措。(建轩)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