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设再提速!贵阳市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厂房主体封顶

2022年11月02日14: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2日电 (龙章榆)10月3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贵阳市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标准化厂房及办公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由主体施工全面转向装饰装修及室外环境施工,“花园式”产业园建设再提速。

项目顺利封顶。中铁八局三公司供图.jpg

项目顺利封顶。中铁八局三公司供图

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761亩,计划总投资约46.1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3.9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目前一期、二期已经建成并投产,三期、四期正在建设中。此次主体封顶的三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标准化厂房、一栋办公楼、商铺、地下停车场及绿化工程等,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拓展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生产能力,助力南明区实现产业聚集。

“今年5月进场以来,工程建设不断提速。”负责项目三期建设的中铁八局三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胡小波介绍,为减少9月来疫情带来的影响,项目部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工人返岗,多方协调筹备生产物资到场,闭环开展复工复产,成功抢回受影响的时间与滞后的作业面,达到了既定目标,为项目今年内实现交付条件提供了保障。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