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凝心聚力同抗疫丨纪检干部家属捐赠的爱心物资抵达南明

2022年09月17日14:17 |
小字号

9月14日,由铜仁市江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24吨爱心物资抵达南明。

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抵达南明。

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抵达南明。

自贵阳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铜仁市江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在关注了解相关情况。据铜仁市江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明鹏介绍,得知南明区在蔬菜供应方面物资紧缺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在南明区纪委区监委工作的哥哥,对接捐赠工作。

正在进行蔬菜卸车。

正在进行蔬菜卸车。

“这批蔬菜共计24吨,有10吨白菜,7吨土豆,7吨萝卜,总价值在7万元左右,是我们公司出资购买的,连夜从铜仁出发,想尽一份微薄之力,助力南明抗疫。”张明鹏说。

当天下午,物资抵达南明后,由区住建局联系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组织企业志愿者进行物资卸货、分拣、打包......

正在进行蔬菜分拣3

正在进行蔬菜分拣

“此批物资分拣后将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由兴关路街道办事处分发给辖区居民,另一部分由区住建局分发给辖区在建建筑工地,保障农民工日常生活所需。”南明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张冲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批物资来的很及时。(文/图 许巧英)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