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黔西市锦绣街道: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粮油供应稳定

2022年09月16日17:29 |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充分掌握辖区内粮油储备企业和大型商超粮油储备及供应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工作,9月16日,黔西市锦绣街道对辖区内粮油储备企业和商超粮油供应情况进行排查。

调查超市粮油库存情况。

调查超市粮油库存情况。

排查人员对辖区内10余家大型粮油商超和粮油储备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全面了解了粮油库存情况、进货渠道、价格波动及粮油销售等情况。同时,深入了解粮油商超和粮油储备企业的运转情况状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商超和企业出谋划策,纾解企业难题。

了解粮油储存企业库存及供货情况。

了解粮油储存企业库存及供货情况。

通过调查,锦绣街道辖区内粮油市场货源充足、供给渠道畅通、价格稳定、品种丰富,能满足居民日常需求。下一步,锦绣街道将密切关注粮油市场动态,积极协调各类粮油经营主体,帮助辖区内粮油商超和粮油储备企业进一步优化供应渠道,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粮油供应稳定,确保辖区内广大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图/文 何明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