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同心抗“疫”共进退 爱心捐赠显真情

——普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运往贵阳、织金

2022年09月16日14:07 |
小字号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9月13日,为积极响应普定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县直相关部门有序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赠物资运往贵阳、织金,传递普定爱心和温情,形成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捐赠暖人心。在物资搬运现场,笔者看到摆放着一线急需的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疗物资,以及蔬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其中,蔬菜、麻辣酱等食品已提前被均匀分装在多个袋子内,打包成蔬菜包。上午九点半,为确保捐赠物资能够及时送达,各界爱心人士都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参与到物资搬运中来,一个个蔬菜包和医疗物资被有序装上车厢之后,车辆即刻出发,争取尽快将物资送达。

国能安顺发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冷明昊表示:“国能安顺发电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贯彻党中央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能源保供工作,认真响应普定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采购了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给织金县,织金加油!”

贵州金石铭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谌洪洋说:“自织金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企业深感一线医疗者和志愿者的辛苦,我们企业特此捐赠一车医疗物资支援织金,织金加油!”

同时,普定县餐饮行业商会集结的第二批爱心物资也已装车出发,“有4车发往织金,2车发往贵阳,希望我们大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贵阳加油!织金加油!”县餐饮行业商会会长汪雪说。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一箱箱、一份份爱心物资彰显普定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爱心和力量。

普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崔明峰介绍:“我们工业和商务系统组织普定餐饮行业商会和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捐赠,这次捐赠物资主要有医疗物、蔬菜、食品等,总价值20.72万元,接下来,我们的爱心还会继续传递,奉献还会持续。”(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