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贵阳近三日新增阳性感染者90%以上在集中隔离点和高风险区发现

2022年09月1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9月15日电(龙章榆)9月15日下午,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举行。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在会上表示,从连续三日的核酸检测结果看,贵阳市新增阳性感染者90%以上在集中隔离点和高风险区发现,中风险区及其他区域仅为极少数。

9月14日0-24时,贵阳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594例。

何成江表示,接下来,贵阳将实行更加严格的静态管理;进一步加强教育、民政、住建等系统重点机构管理;进一步加强物流快递、维修维保、保姆家政、餐饮、环卫清洁工、一线工作人员等六类重点人员管理,争取用最短时间把潜在感染者全部捞干净,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