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紫兴街道:爱心力量筑起抗疫“暖心墙”

2022年09月15日14:17 |
小字号

连日来,在开阳县紫兴街道顶方村核酸检测点、志愿者服务点……到处见证了抗疫一线心手相牵,许许多多的热心群众、爱心企业纷纷加入,捐款捐物,用爱心力量筑起抗疫一线“暖心墙”。

图为:爱心村民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菜

爱心村民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菜。

“只有‘大家’好了,‘小家’才会好,近期以来,都是一线工作人员,为了咱老百姓的安全不眠不休的工作,我很高兴自己有能力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尽绵薄之力”,顶方村雨田农庄老板雷登洪为卡点提供免费爱心午餐,热腾腾的饭菜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无数的温暖。

图为:爱心人士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免费爱心午餐

爱心人士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免费爱心午餐。

谷峰山庄、谭林早餐店提供饭菜1000余份,养殖专业户周光红免费提供肥猪2头,弃土场赵雍成提供冬瓜400余斤、糯玉米100余斤,种植户王国洪在资源紧张、客户量多的情况下免费提供青辣椒、西红柿、小瓜等蔬菜,爱心企业中瑞恒泰为就近核酸检测点(顶方村那甲、塘坎2个监测点)免费提供矿泉水4箱.....太多太多感人的瞬间,大灾大难面前,每一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守护,都不仅仅是爱心情怀,更彰显责任担当。

图为:中瑞恒泰为就近核酸监测点免费送水

中瑞恒泰为就近核酸监测点免费送水。

一只萤火虫的光很微弱,但是一群萤火虫聚在一起就能发出更大的光亮。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的群众、每一家无私捐助的企业,这些不仅仅是普通的物资,它传递的是浓浓的关爱,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正能量。(图\文 王晓颖)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