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妇女创业促进会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年09月15日16:56 |
小字号

近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之际,黎平县妇女创业促进会党支部在县工商联领导带领下,到黎平县城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和体育馆(核酸采集点),慰问疫情防控“战士”,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日13时,黎平县妇女创业促进会会长张云组织部分会员来到黎平县城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和县体育馆核酸采集点进行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带去矿泉水、中秋月饼、水果等总价值12000元的慰问品。

今年以来,一线疫情防控“战士”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在疫情防控点轮班值守,为全县人民健康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为此,黎平县妇女创业促进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广泛动员会员捐款,为黎平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坚决听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抗击疫情我们不是旁观者,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打好疫情“攻坚战”,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推动黎平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石锦坤、姚进忠)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