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领导督导检查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2日08:57 |
小字号

近日,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峰到辖区督导检查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渡收费站,李海峰详细询问通行流量、查验流程、保畅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交通防疫检测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饱满精神状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在新舟机场,李海峰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旅客落地、转运流程等防控措施,强调要严管入遵通道,做好场所消杀,严格落实来(返)遵旅客报备,确保不漏一人、不放过一个风险源。在虾子客运站,李海峰仔细检查进站口扫码测温登记、防疫物资配备以及司乘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要求客运站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一周2次核酸检测要求,确保场所安全有序。

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