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3月2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7日,六盘水市召开消防领域安全警示教育大会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六盘水市副市长李恒超出席会议。

李恒超强调,各市县区要切实提高整治站位,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突出做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明确责任,制定预案,开展相关培训,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推动责任落实,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消防环境。

会上,六盘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全市火灾情况及消防安全形势,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六盘水市林业局围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了汇报。钟山区作了警示教育发言。

盘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盘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李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