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人民建议丨贵州一乡镇间缺乏公共交通?当地回应:安排!

2022年03月24日14: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24日电(王秀芳) 3月22日,贵州安顺市西秀区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乡镇间缺乏公共交通、出行不便的留言获办理。

该网友留言称,西秀区杨武乡到双堡镇的半截老路缺乏客运车,坐车非常不便。“老人去安顺看病没车,孩子去安顺上学得走好远的路,有时候还要大人送到杨武或者双堡去坐车,太难了。”该网友表示,希望领导帮忙解决出行困难。

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秀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区交通运输局、双堡镇、杨武乡及时开展调查核实。经核实,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为有效协调解决问题,西秀区交通运输局于3月18日邀请该网友同客运企业代表(安顺市华西汽运公司及贵州省安顺汽车运输公司)、杨武车队代表、双堡车队代表对双堡至杨武开通班线的路线S211(双堡至杨武段)进行实地路况勘察。

经实地勘察,杨武乡补董村路段因铺设供水管道需横跨道路导致路面被阻断,不具备客运车辆运营道路条件,待该路段修复达到通行条件后,西秀区交通运输局将协调贵州省安顺汽车运输公司开始该路段客运车辆试运营,解决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