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事任免

陈昌旭已任黔西南州委书记

 程焕
2022年03月23日09:27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3月21日,黔西南日报头版头条报道,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州委书记陈昌旭主持并讲话,此报道显示,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已转任黔西南州委书记。此前黔西南州委书记是刘文新。

另据贵州省黔西南日报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黔西南”报道,3月22日,州委书记陈昌旭,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到贞丰县、义龙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陈昌旭在贞丰县相关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关键领域、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新的重大事故。要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执法,紧盯问题、狠抓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全面堵塞漏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