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安顺市平坝区发布公告:2名三穗县确诊病例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24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平坝区人民政府截图。

人民网贵阳3月24日电(李永馨) 3月24日,据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该区有两名黔东南州三穗县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两名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生活环境标本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已将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平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发布公告,对鼓楼街道希望城第6栋、红湖机械厂第70栋二单元居民楼实施临时管控,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严格居家健康监测。临时管控实施期间将安排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解除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传播小道消息,有疑问及时咨询有关部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